哒啦

哈喽

换我帮你(祺鑫/鑫祺,丁腰伤,马腰伤+胃病)

勿上升

私设

可投




正文

马嘉祺熟练的躺在床上给自己揉腰,直到一声开门声,就跟按下开关一样,马上放松下紧皱的眉头,温柔的笑着

“阿程”

“啊啊啊我的狗蛋祺~我感觉腰快断了~腰痛死了”


刚回到家的丁程鑫,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他的腰伤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日渐严重,每天都在跟弟弟们说腰伤已经好了,直到回到家里只有跟自己的嘉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露出那真正的痛苦。


马嘉祺自然是懂丁程鑫的痛苦的,训练的强度没有丝毫的减少,对于他来说,那脆弱的腰肯定也是不争气的, 这两天也就复发了,却不想给自己的阿程增添一丝的负担,丝毫没有告诉他,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只有自己心里的小精灵知道这件事的。


“来来来,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快趴下,我给你揉一揉”


马嘉祺语气里还带着担心与温柔的宠溺,却丝毫没有露出自己的痛苦。


丁程鑫快走几步,贴在马嘉祺的身上

“嘉祺~我今天真的好累哦,你可要好好给我揉”


马嘉琪趁着丁程鑫趴下,没有注视自己,马上就放松了面部的表情管理,眉头又皱在了一起


手上却不慌不忙的给丁程鑫按着腰


“丁老师,这个力度怎么样啊”

“嘻嘻,最爱我的嘉祺啦”


听到丁程鑫的话,马嘉祺的脸上才浮现出了笑容,这是不知不觉中的,应该是爱到深沉了吧




“最爱祺祺啦,时间不早了,好困哦”

“好啦,我去关灯”

关灯的时间,房间里没有光照,一片黑暗时,马嘉祺才敢揉揉自己那酸痛的腰。


立马走回床边,搂着自己的阿程进入了梦乡



为了不让自己的宝贝发现 ,自己早早的就醒了


起床做好了饭



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宝贝多睡会,先叫了弟弟们,弟弟们吃完饭,就去了训练室。自己才去叫了丁程鑫


谎称自己吃完饭了,而事实呢?还不是因为那腰痛折磨得咽不下一口饭。





两人一起去了训练室


不久,正在“享受”腰疼的马嘉祺,又迎来了胃痛的折磨,丁程鑫先注意到了马嘉祺的不对劲


“大家先出去休息一下吧”

丁程鑫拍了拍手,和大家说


几个弟弟撒欢跑出去,训练室里正如丁程鑫想的那样,留下了自己和马嘉祺


马嘉祺看到弟弟们出去才敢坐下露出自己的痛苦面具。

丁程鑫早就走到他的身边了,不知何时拿来的膏药和胃药。


“阿程”

“怎么又不跟我说,你忘了你上个月腰痛的时候,你怎么跟我承诺的”

着急的语气里尽是担心。


“先吃了药吧”


马嘉祺吃了药,才和胃痛暂时的和平了。


腰疼却慢慢攻了上来。


马嘉祺趴在垫子上,却因为在丁程鑫面前,不敢用手去揉,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揉时,就有人帮他缓解了这种难受的痛,正是丁程鑫的手,抚上了马嘉祺的腰,帮他一下一下的按着


“那个...”

“别说话啦,你不如好好享受一下,或者,思考为什么不告诉我”


马嘉祺不说话了,但这只是一小会儿。


“我是不想让你担心”

“你不说我才会更担心!”

说着说着,丁程鑫就着急了,马嘉祺也急了,可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空气再次凝固了



丁程鑫手中却没有停下为马嘉祺按腰的动作。

马嘉祺先开口“你先去休息吧,我不需要你了”


他完全没有注意丁程鑫,趴在垫子上,很快,他听到了一个略带哭腔的声音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马嘉祺,我真的很爱你”


马嘉祺愣住了,丁程鑫站起身,慢慢走了出去


马嘉祺陷入了沉沉的思考中。

他又后悔了,他强忍着,去找他的阿程了,丁程鑫并没有走远,坐在训练室的门口,就望着天花板,呆呆的,空空的。


“阿程,我错了”


丁程鑫站起身,抱住马嘉祺,一句话没有说。



就在这感人的一幕发生时,戏剧性的一幕同时发生了,玩够了的弟弟们刚准备回来继续训练,看见自己的两位哥哥在那



撒狗粮









完结

谢谢观看

错误请指出呀





评论(24)

热度(4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