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

哈喽

超市游(霖翔,翔怀孕文)

勿上升

私设

孕期文

霖翔

可投


(不要抄袭!)






正文

“严浩翔,老实躺着”

“严浩翔,别碰”

“严浩翔,快躺下”


.........



自从严浩翔怀孕后,贺峻霖就限制了他一切外出的活动,虽然仅有三个月,去小公园溜达也要每分每秒被监视,也不能超过30分钟,这可闷死好动的严浩翔了




“霖霖~”“霖霖”“霖~~霖~~”“霖霖”

“霖霖~~”


“干嘛,翔宝”


“霖~霖~,我想去超市......可以嘛~”

严浩翔露出大白牙,撒娇般的笑着


“太危险了,还有你的手”

“霖霖~求你了嘛”



“哎呦,行吧行吧”“走吧,翔宝”




严浩翔顺利的来到了超市


“霖霖~”

“怎么了嘛”

“我能喝一杯奶茶嘛......”

“喂喂喂。严浩翔,你还怀孕哎,还想着奶茶啊,等到了那你又要加什么布丁啊,珍珠啊,麻薯啊...等等等等,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去哒”


“霖霖哥哥~求求你啦”

严浩翔撒娇,是贺峻霖最受不住的


“行行行,快别来,你还没进医院,我得去医院,我回家给你做好不好呀”


“嗯!霖霖哥哥最好啦!.........木马......”

没错,大庭广众之下,一个热吻,飞上了贺峻霖的脸颊,闯入了他的心中,贺峻霖不自然的咽了咽,有一些呆住了,反应过来时内心掩饰不住的开心,牙齿咬住嘴角强忍不笑出来,如果周围没人的话,估计贺峻霖已经做了360个360度后空翻了


贺峻霖轻咳两声,

“咳......下次不要那么明显啦”

“嗯,就再最后一次,木马”


严浩翔亲完就跑了,贺峻霖本来回不过神的,但他猛的又想到


“严浩翔!小心你的肚子!”







完结

谢谢观看

发现大家眼中的我太厉害了,最近给我提了好多我没写过的文章类型,俺太难了


有个好消息,期中成绩出来了,终于进前10了!!!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评论(16)

热度(5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