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

哈喽

假意的生气(祺鑫/鑫祺,祺腰伤)

勿上升

私设

可投






正文

马嘉祺一手背在后面,不易察觉的撑住腰。


镜头就在身前。


已经开始录制



刚进行,马嘉祺的腰已经暗暗的反抗了,本想努力撑住的,却没想抵不过这腰痛,还是用手撑了上去,腰间的疼痛麻木了腿部,他只觉撑不住了,四周望,自己与阿程的距离仿佛隔了几光年



只得撑在身边队友肩上。


丁程鑫回头找,却看到马嘉祺与队友亲蜜的样子,马嘉祺快速放下手来,丁程鑫却已经回过头去了。


可摄像机与腰间的疼痛并在,让他没办法上前解释,只得自己撑着那糟糕的腰,继续录制


即使坐着,却还是被折磨得难以忍受,却又没办法当着镜头的面按,手肘与膝盖摩擦,贴合。放松腰部的力量。


丁程鑫也没有再看马嘉祺一眼。



终于结束了


马嘉祺可谓是长舒一口气,却还是舒不了那完整的一口气便又会被腰间的痛折磨的吸气。


他渴望旁边谁能拉自己一把,但再让队友拉的话,估计自己的宝贝阿程就追不回来了,但,阿程现在是绝对不会拉自己的,马嘉祺又叹了一口气,撑住边缘,可腿也使不上一分力啊,腰部的疼痛猛的加剧,他单腿跪了下去,


“嘶......呼呜......啧嘶......”

迫不得已,手放回了腰间,他只觉得一丝温暖如一束光,他抬起了头,终于看到自己渴望看到的阿程。


丁程鑫早就看到马嘉祺痛不欲生的样子,即使很生气,始终是不忍心呀,还是拉住了马嘉祺的胳膊,又护住了他的腰,轻轻借力帮他起来又很快的走开了。


直到回到酒店。


丁程鑫跟马嘉祺在一个屋。


丁程鑫回来就躺床上刷手机了,完全没有理会一旁的马嘉祺。


“阿程”

丁程鑫没有理会,侧了个身。


马嘉祺想去到丁程鑫的身旁。

可却发现坐都坐不下了,慢慢坐下,可却一下失去了重心,猛的向后倒去,腰和他都没有反应过来,丁程鑫也完全没有察觉,就听见了一阵痛呼声


“呃......嘶...啊,啊,呜......”


马嘉祺平躺在床上,手放在腰边,却完全不敢去碰腰了。紧皱的眉头和急促的呼吸声伴随


丁程鑫猛的回过头来,转过身。


“嘉祺!”“怎,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

马嘉祺已经习惯了说自己没事


“骗子,怎么可能没事啊”

丁程鑫握住马嘉祺的手,语气中略有些着急又有些心疼。


马嘉祺缓了缓。

丁程鑫看到马嘉祺的眉头渐渐放松下来,才敢把手慢慢放在马嘉祺的腰部,熟练的揉着


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空气中弥漫着宁静



宁静忽的被打断了

“阿程”

“你要相信我,今天节目录制的时候我只是......”马嘉祺话未说完


丁程鑫抢先打断

“不用说了”

马嘉祺以为丁程鑫还在生气中

“不是的”

马嘉祺一下腰部又发力了,痛得他直吸凉气

呲牙咧嘴的,但只有一秒钟的时间吧,又马上露出笑容


丁程鑫实在心疼,又忽然开口

“我知道你下午是腰痛了,但为什么不告诉我啊,你可以叫我过去啊”



“那......下次要记得帮我揉哦”

马嘉祺撑住床,尽量不用腰,慢慢坐起一点,用手勾了勾丁程鑫的下巴。


丁程鑫一把握住,猛的贴近,嘴角还有一丝笑意,马嘉祺倒吓了一跳,躺下,眼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


丁程鑫开口了

“你说的,不准听李总的啦,不要避嫌,答应我了哦”




谢谢观看

错字请指出呀


评论(19)

热度(56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