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

哈喽

劳累后的周末(祺鑫/鑫祺,祺腰伤)上

勿上升

私设!






正文


“我们这周组织集会,在操场,每个班出十个男同学去排凳子,那个....体委是马嘉祺同学对吧,小马,找好人下午去啊”

“好的老师”


马嘉祺为自己的腰叹了口气,他每天最想问的都是,什么时候可以摆脱这腰伤啊,这伤给他带来的烦恼已经不是一点了,腰伤这玩意在马嘉祺看来,就是一个讨人厌,事儿特多的一个东西,这腰难得与自己达成了共识,消停了几日,没再折磨他。

马嘉祺望着窗外,慢慢模糊,仿佛涌入了一个画面

    就

         是

              第二天早晨,几近瘫痪的自己



下午出奇的没疼没酸,这使他十分的奇怪,可却以为明天不会疼了,哼,马嘉祺小看他的腰伤了




晚上去到自己和丁程鑫的宿舍,一周多没见,可想坏了两人了


可松了劲的马嘉祺却莫名感觉浑身疲惫,特别是腰,但又不是平常的那种酸痛。



“想什么呢,狗蛋祺~”

“哦,没,没什么,睡觉吧~多难得一起睡”

马嘉祺笑的露出虎牙,可爱极了,又拍了拍床上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让丁程鑫过来


丁程鑫扑倒在床上,又马上把视线送回马嘉祺身上


“嘉祺~你不知道我多想你~”

“我这周......”


“好啦好啦,不每周都这样嘛,快睡吧”

“我去关灯”


马嘉祺略有些僵硬的动作,不免让丁程鑫有些怀疑,却又不知怎么开口,而先睡了






未完......


我下不一定什么时候更哈,主要是......我...那个.....


                                              






评论(20)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